Yejosder_SHOW

唯一热爱罗志祥
show lo 💕


中土居民
OrlandoBloom演员粉
宋雨琦颜粉

【船铁】生活习惯

现代,短篇,渣
日常向

夜色沉沉,天空中散落着星星。
临近圣诞,朋友们都回到了自己家里准备和家人庆祝,只有这小屋子里的两个人“相依为命”。
杰克.斯派洛微微皱眉,专注地盯着手里的游戏,时不时发出小声的呼喊。威尔特纳靠着他,裹着一床软和厚实的毯子,他的卷发放松地舒展着。毯子上绣着雪花、树和鹿,在暖褐色的背景上显得十分温柔。壁炉里偶尔“啪”的一声,使空气里充满一种毛茸茸的感觉。
威尔又长又密的睫毛抖动着,缓缓向下睫靠近,湿润的褐色眼睛混杂着困意。但是身边男人因为神奇队友们的神奇操作而发出的大叫狠狠地惊醒了他。威尔一下子跳起来,然后转头去看了眼墙上的挂钟。
“斯派洛!现在已经12点半了!!”
眼眸深邃的男人抱歉地揉了揉他的卷发,询问他要不要先睡。
威尔立刻拒绝并表示这里更暖和。而且,上次那个海盗的故事还没讲完呢。
之前他们刚住在一起的时候杰克总在习惯早睡的威尔特纳上床时拉着他给他说些奇怪的故事。本来他很抗拒,并且想拍死他,但现在竟也慢慢习惯,不听反而睡不着了。
杰克斯派洛笑起来,把威尔拽进怀里,和他的毯子一起。威尔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让对方搂住他。

“今天晚上是谁为你唱催眠曲?”
“今天晚上?噢,那是一位美人。”
小麻雀,对于海盗来说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他找到他的黑珍珠了吗?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