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josder_SHOW

唯一热爱罗志祥
show lo 💕


中土居民
OrlandoBloom演员粉
宋雨琦颜粉

【虹林檎】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高冷学霸AJ ×不良少女RD(可能吧,反正跑题是常态了)
◆ooc预警
◆思维混乱预警

┄┄┄┄┄┄┄┄┄┄┄┄┄┄

“你又受伤了。”
“嗯。”
“你答应过我。”
“是他们先动手的!”
“不是你先招惹他们的吗。”
“Apple Jack!!”
“闭嘴。”
AJ努力不让自己心软,不让自己抬头看彩虹头发少女玫瑰色眼睛里的压抑和委屈。
处理完她的伤口,AJ从口袋拿出烟盒递给她。
“我不要。”
“rainbow dash,你要放松一下。”
RD咬着下唇,不说话。宽松T恤包裹的身体
微微颤抖着,泪珠突然地从眼眶里落下了。
然后她把腰弯得更低,脸埋在手心里哭了起来。
AJ绿色的眼睛里翻涌着复杂的情感。是不是RD,她的女友,她的让朋友们不太理解的女友耍酷了太久,坚强了太久,让自己产生了"RD不会大哭”的错觉?
AJ突然感到恍惚,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她?她能喝倒一桌人,她会吐烟圈,她打架非常拼命,她永不畏惧,和自己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但很明显现在不是深究这些问题的时候。
于是AJ坐到自己的女友身边,拿起她推开的烟盒。
打火机点起橙色的火焰,AJ回忆着RD以前说
过的教她吸烟的方法,接着毫无悬念地被呛到。
她用力咳嗽的时候,RD由于哭泣而更沙哑的声者响起:“我就知道你还不会。”
“我只想试试。”
“抽烟没什么好试的,只是我戒不掉。”
“我想试试你喜欢的东西。”
RD红着眼愣住了。AJ接着,缓慢地开口道,“黛西,我怎么就一直想让你不抽烟喝酒打架呢,我知道,其实我知道你难受啊…,你坚强得让我误以为你不需要被保护了,我真是傻的可怜。但我们是情侣,哈,是的。TS她们都觉得奇怪,就连PP也这么觉得吧。我喜欢你什么,如果要这么问,我喜欢你比赛之后扑过来要我夸你,喝醉后一个劲地想让我抱,别人都不行,逞强之后又服软的委屈劲儿,让我觉得真可爱啊。当然,不只有这些——”
AJ的下一句话还在舌尖打转,就被女孩紧紧地抱住。

彩色的有些凌乱的头发蹭着她的脖颈,AJ觉得肩膀上是湿润的。
她的声音还是有点哑。
她说阿杰,我想喝苹果汁了。
她说阿杰,明天早上我们一起背书
她说阿杰,我想和你去看电影,什么都行。
她说阿杰,我也想试试你喜欢的东西。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